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un Gale Online》外传动画第4话先行图 战争进入白热化

2018-04-26 10:4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un Gale Online》动画第4话预告已发布。激烈的公会战正式打响,经过一小时之后,莲与M还在战场上幸存,此时敌人的袭击更加猛烈。

游民星空

  虽然已经确定了第三名的位置,但如果能赢得冠军岂不是更好——抱着这样的想法,小莲等人向敌方队伍发动急袭。枪林弹雨之中,M从包裹里取出某件特殊道具,并和莲商定起作战计划,由莲发挥全部速度吸引敌人注意,趁此空挡M对他们实施狙击。这策略看起来很不错,可实施起来似乎就没那么容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GGO》外传动画第4话先行图 战争进入白热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1029476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