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最新视觉图 悠哉的假期生活

2018-05-03 11:2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8月25日上映的《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在今天(5月3日)公开了本作的第二弹视觉图。在图中各位女孩子们都身着休闲装,在绿树掩映的山林中嬉戏拍照,给人一种清凉舒适的感觉。

游民星空

  《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动画讲述了生活在乡下的少女们在暑假期间去冲绳旅游的趣事。制作方面,剧场版继续沿用了TV版的声优阵容,小岩井小鸟、村川梨衣、佐仓绫音和阿澄佳奈负责为四位女主角配音。此外,曾在TV动画演唱片头曲的nano.RIPE将再度为剧场版献唱,四位女主角的声优负责演唱清新可爱的片尾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最新视觉图 悠哉的假期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31125379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