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话先行图 令人窒息的秀恩爱

2018-05-03 12:28: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本集的主人公是前辈组——桦仓太郎与小柳花子,目睹两人不同寻常的秀恩爱方式后,成海也对此颇为动心。

游民星空

  某天工作结束后,花子和桦仓一如既往参加了下班后的酒会,期间两人又一次爆发争吵。虽然彼此之间都非常喜欢宅系的事物,聊天话题看起来很轻松,但花子担心这样交往下去真的能有结果吗?看到前辈们的样子之后,成海也将自己与宏嵩代入其中,她考虑的东西又会是……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4话《オトナの恋も難し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话先行图 令人窒息的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31224174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