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们的七日战争》动画化确定 2019年开播

2018-05-06 18:00: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宗田理原作小说《我们的七日战争》动画化确定,预计2019年开播。这本小说是发行于1985年,讲述学生们与教育体制、家长、老师对抗的。作品中主角们就模仿全共斗构建了一个“解放区”。

游民星空

  菊池英治和初中1年2班的几位男生在学校的结业式之后集体失踪,父母们拼命的寻找自己的孩子到底去了哪里。实际上菊池英治和同学一起去了荒川河川边的废弃工厂,与在外公开活动的桥本纯子等女生以及负责广播发送的谷本聪合作,在这所废弃工厂内模仿当年的全共斗构建了一个“解放区”。学生们对用校规压迫自己的老师,强迫自己的父母举起了反抗的旗帜,但 1年2班的男生柿沼直树在参加这个解放区之前就被人绑架了,英治等人一方面与在废弃工厂内遇到的老任濑川卓蔵合作救出柿沼直树,一方面以各种方法对抗闯入工厂的老师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们的七日战争》动画化确定 2019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61800391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