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发布《白色相簿2》特制球衣 白学味道浓郁弥漫

2018-05-19 15:36: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5月18日傍晚,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表示斯特拉斯堡俱乐部官方提供了一份特殊的大奖,其中的内容居然与《白色相簿2》有关。

游民星空

  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这条微博上,官方这样写道:“其实除了今天开出的奖品外,本月我们还将送出一份由斯特拉斯堡俱乐部官方提供的大奖……”、“先给大家看看这份奖品的样子,想要的话,请大家之后密切关注我们的微博喔”,为广大球迷留下悬念。

游民星空

  从图片来看,这份大奖似乎只是两件球衣而已,但如果仔细观察,便会发现两件球衣藏有玄机,它们居然都与《白色相簿2》有着密切联系——其中一件印有女主角冬马和纱姓氏的罗马音“TOUMA”和她的生日28(和纱生日为4月28日),另一件则印着女主角小木曾雪菜姓氏的罗马音“OGISO”,以及她的生日14(雪菜生日为2月14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发布特制球衣 白学味道浓郁弥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91516597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