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2》真人电影再曝定妆照 阿妙比剪刀手很魔性

2018-05-21 09:5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2》真人电影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但是官方这次的宣发似乎一直都在玩神秘,标题和剧情概要到现在都没有公开,也是让粉丝们对剧情猜测不已。今天(5月21日),官方再度公开了新的角色定妆照,这次登场的是志村妙、桂小太郎和伊丽莎白,依旧由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出演。至于伊丽莎白还是那个“迷之生物”,不过大家的姿势倒是很统一,都在比剪刀手,这次的曝照可以用来做头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银魂2》真人电影中万事屋三人组依旧由小栗旬、管田将晖和桥本环奈出演,三人摆出了欢乐的姿势,看起来比第一部电影还要活波。这次公开的海报显示佐藤二朗将出演重要角色,只是官方保密工作做得太好,第二部的剧情到现在大家没法猜到,只能等官方进一步的宣布啦。《银魂2》真人电影将于8月17日上映。

演员表:

  坂田银时:小栗旬

  志村新八:菅田将晖

  神乐:桥本环奈 ​​​​

  志村妙:长泽雅美

  桂小太郎:冈田将生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2》真人电影再曝定妆照 阿妙比剪刀手很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10952453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