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灌篮高手》新版漫画首卷封面 飞机头樱木气势十足

2018-05-21 11:5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宣布将会推出经典作品《灌篮高手》的再编版漫画,将之前31本的漫画重新制作成20本,从2018年6月连续4个月发售,所有的再版漫画封面都将由井上雄彦重新绘制。今天(5月21日),《灌篮高手》新版漫画的第一卷封面公开,“飞机头”造型的樱木花道当仁不让的登上了首个封面,这次的樱木和之前相比感觉更加的硬朗了,手拿篮球气势十足,看来井上雄彦老师的画风在经过十年之后也是越来有气势。

游民星空

  《灌篮高手》的漫画一共有31卷,这次是将原本的31卷漫画单行本,重新做成20卷的新装再编辑版,内容本身没有增减。1~6为卷湘北篇,7~10为卷县大赛前篇,11~14为卷县大赛后篇,15~20为卷全国大赛篇,漫画将从6月1日开始到9月1日每月发售。之前井上雄彦老师还专门绘制了贺图,表示自己“有点想这些家伙了”。

游民星空

 《灌篮高手》是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的少年漫画,在初中时期被50名女学生甩过的红发不良少年樱木花道升入湘北高中之后,对偶然间认识的同年级女生赤木晴子一见钟情。在晴子的期待下,对篮球规则一窍不通的花道加入到篮球队,在晴子的哥哥——篮球队队长赤木刚宪的严格训练以及对“超级新人”流川枫燃起的对抗意识的驱使下,花道身体中潜藏的才能终于得以显现,同时他也被篮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征服。

游民星空

  在和强劲的对手陵南高中的练习比赛之后,身材矮小却有着灵活运动能力的宫城良太以及曾经在初中时期获得县MVP称号的三井寿也回归球队。实力大幅提升的湘北高中篮球队开始为全国高中联赛神奈川县预选赛进行准备。就这样,以樱木花道为首的湘北高中篮球队迎来了他们人生中最为炽热的一个夏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灌篮高手》新版漫画首卷封面 飞机头樱木气势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11124337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