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Happy Sugar Life》追加新角色 惊悚美女登场

2018-05-22 10:20: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漫改7月新番《Happy Sugar Life》近日宣布追加一名新角色,声优井上喜久子将为其配音。故事里,这位外表略显惊悚的女人是主人公砂糖的叔母。

游民星空

  从设定图来看,这位脸上和腿部被纱布包扎、略带病娇气质的女性呈现出可怕的表情。剧情里,当警方接到反馈来到砂糖家调查时,叔母开门并邀请警察入室,随后她竟然对男性警官做出了意想不到的惊人举动,完全就是欲望爆炸的样子,令人期待知名声优井上喜久子在动画里将如何演绎出这个片段里叔母的疯狂一面。

游民星空
松坂砂糖叔母(CV井上喜久子)

  《Happy Sugar Life》的女主角松坂砂糖是一名女高中生,她与另一位萝莉神户盐共同居住在公寓中。砂糖认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就是盐,为了盐她还努力在校外打工,赚钱养活两人。打工过程中,砂糖遇到了表面和善但占有欲极高还克扣工资的女店长、性格抖M并对自己有着非分之想的已婚老师,以及同样对盐产生浓厚兴趣的男高中生等等,砂糖则以更残酷的方式去应对,只为了和盐能够永远在一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Happy Sugar Life》追加新角色 惊悚美女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21007588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