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9话先行图 新“受害者”出现

2018-05-26 09:2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小咲和樱世的组合人气越来越旺,与此同时另一组偶像“PRISMA”却面对着粉丝减少的危机,于是她们做出了那个决定……

游民星空

  由王川未散和桐生瑠可组成的“PRISMA”组合最近烦恼于粉丝数量越来越少的事实,曾经坐拥绝顶人气的她们感受到了“过气”的体验,并非常羡慕日程爆满的魔法少女偶像组合。某天,未散和瑠可面前出现了一名举止诡异的男人,他自称是“魔法少女星探”,并对少女们提出了某个建议——就这样,又有两名“受害者”出现了……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9话《魔法少女☆また増えた》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俺》动画第9话先行图 新“受害者”出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60922159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