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音少女》将于7月开启新漫画连载 主角彻底变更

2018-06-09 18:0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kakifly创作的《轻音少女》在2009年推出动画后迅速引发火热效应,并成为很多人的入宅之作。近日,《轻音》宣布将开启新连载,不过这次的主角组彻底变更。

游民星空
《轻音少女 shuffle》新连载漫画宣传页

  根据介绍,新漫画《轻音少女 shuffle》将在7月9日发售的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8月号上开始连载,同时新作还被标以“新乐章,演奏开始”、“这次的主人公是鼓手”等宣传文字,以此激起读者们的兴趣和关注。而从已经公布的宣传页来看,名字未知的新女主角手持鼓槌露出灿烂的笑容,从她的身上似乎能看到一些呆唯的影子,期待新妹子能带给读者们更多精彩。

游民星空

  《轻音少女》原作于2007年开始连载,以四位女高中生——唯、澪、律和紬为中心展开,讲述她们温馨的日常生活趣事。本篇完结之后,作者kakifly相继推出了唯等人的大学篇,以及后辈梓、忧和纯的高中篇。2009年和2010年,京都动画曾先后推出两季TV动画,2011年本作剧场版上映并取得良好评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音少女》将于7月开启新漫画连载 主角彻底变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91441008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