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2》真人电影新角色公开 “反派”登场神还原

2018-06-22 10:47: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2》真人电影的宣传一直走神秘路线,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发布已知角色的剪刀手海报。日前官方终于公开电影的主要剧情为“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招待篇”,这两篇的内容也是非常的热血和搞笑。官方在今天(6月22日)也是公开了和“真选组动乱篇”相关的两位角色演员和他们的定妆照,三浦春马饰演的真选组伊东鸭太郎,洼田正孝饰演的鬼兵队河上万齐,这次电影的参演的阵容更加豪华。

游民星空

  在“真选组动乱篇”中,由三浦春马饰演的真选组伊东鸭太郎作为真选组的参谋登场,他是一个在政治上很活跃的人,而且剑术十分高超,实力可以和土方十四郎匹敌。他为了夺取真选组和鬼兵队联手,而高杉晋助派来“帮助”他的就是河上万齐。河上万齐是鬼兵队内的稳健派,戴着太极图案耳机与墨镜登场,背上背着三味线,善于聆听别人灵魂的旋律,为人随性不羁,无法对其进行严格的正邪界定。这两个角色定妆照非常的还原,而且根据之前公开的角色剪影,剩下的三人效果也应该是不差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银魂2》真人电影将于8月17日上映,本次选取的“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招待篇”可以说是热血和搞笑并存,加上很还原的角色设定,想必这次的电影更能引起粉丝们的共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2》真人电影新角色公开 “反派”登场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21017013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