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俄罗斯COSER应援日本队 期望5:0狂胜波兰

2018-06-28 10:38: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世界杯正在俄罗斯火热举办中,日前就有塞内加尔球迷在场外和日本球迷一起合唱《海贼王》动画的OP,让人感叹日本文化输出的强大。今日(6月28日)日本对阵波兰,俄罗斯coser自发组织应援日本队,并希望5:0大胜波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目前的比分,只要日本队不输掉比赛,即便是战平也可以稳进16强!否则就要看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的比赛情况了,而波兰无论如何也只能惨遭淘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俄罗斯COSER应援日本队 期望5:0狂胜波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1032181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