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P站黑科技软件:3D老婆画出来 还能VR互动

2018-06-29 17:5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自谷歌眼镜问世以来,让更多的群众亲身接触到二次元世界,经过多年的发展VR/AR技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在体验现代黑科技的同时,生态链匮乏、3D角色设计者的空缺也是目前面临的严峻问题,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步入这一专业领域,但仍旧是需求大于供给。近日P站推出一款免费的3D角色绘制软件“VRoid Studio”,目前正在征集测试中,如果成功,那么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填补3D设计领域里的市场空缺。

P站VRoid Studio:

  这款软件在Windows和Mac都有对应版本,任何人都可以免费试用,即便进行商用也完全可以。还有配套软件VRoid Project推出,使自己的3D角色进行VR/AR交流!这款软件最大特点就是让2D绘师“瞬间转职”成为3D大神,2D绘师可通过平时的绘图习惯绘制,通过软件特殊的算法即成3D模型,还有通用3D角色模版、各项参数随意调整,让普通绘师快速上手,满足很多希望创作Vtuber但又不懂得如何建模的画师创作者。

游民星空

  P站则希望希望借此软件来满足日益增长的3D角色制作需求。或许之后创造3D美少女角色的门槛将会大幅降低。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站黑科技软件:3D老婆画出来 还能VR互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91741214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