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化妆师巧用避孕套做道具COS章鱼哥 毫无违和感

2018-07-07 17:0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个好的coser不光要有一副完美身材和一张二次元的脸蛋,更重要的是道具的点缀;那些半路出家的道具师们制作用料往往都出乎大家意料。近日外国化妆师Mykie突发奇想要仿妆章鱼哥的样子,而她的制作道具也让人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
章鱼哥

游民星空
不同于《海绵宝宝》里懒散的形象,这版本的章鱼哥略显阴暗

  《海绵宝宝》章鱼哥这个角色太过于卡通,五官与人类完全不同,经过一番斟酌,Mykie决定用保丽龙条与浴帽打造章鱼哥的头与嘴部份,长长的鼻子则用避孕套来做!

游民星空

  一开始她先拿颗美妆蛋放入保险套内打造饱满的鼻型,但直挺挺的长鼻只靠美妆蛋是不够的,于是她又塞入满满的化妆棉让鼻子挺起来,这样把鼻子戴上去时就会有章鱼哥长鼻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化妆师巧用避孕套做道具COS章鱼哥 毫无违和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71559061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