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EVA》导演庵野秀明亮相上海 新剧场版仍杳无音信

2018-07-14 16:0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13日,《EVA》官方大型展会再次登陆上海,这次官方除了公布更多精美周边之外,还有一位重磅嘉宾出现——他就是TV动画及剧场版导演庵野秀明先生。

游民星空

  本次“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展”定于7月13日至8月19日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举办,为前来参观的顾客献上丰富周边商品和作品相关的线稿、影像片段等资料。此外在之前的宣传中,官方表示还将有从日本远道而来的神秘嘉宾亲临现场,现在谜底终于揭晓了。

游民星空

  根据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今年已经58岁的动画导演庵野秀明先生以朴素的着装和淡然的表情来到展会,似乎非常享受现场的气氛。来到室外,庵野先生还亲自视察初号机巨型模型,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呈现出某个熟悉的构图场景。而对于网友们更关心的庵野秀明前往上海是否会影响新剧场版的进程问题,虽然现在仍杳无音信,但从他的表情来看或许已经在有条不紊制作中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导演庵野秀明亮相上海 新剧场版仍杳无音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41418568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