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突然撤档 上映时间未定

2018-07-23 15:38: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之前宣布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在公开了预告以及海报之后,很多网友都是对这部描写青春的动画颇为期待。不过《昨日青空》的上映之路似乎颇为坎坷,最早宣布将于8月10日上映,之后改档到7月27日,官方在今天(7月23日)突然宣布《昨日青空》撤档,电影将择日上映。从官方发布的撤档海报来看,这次电影将不会在暑期上映,具体何时上映只能等待官方发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昨日青空》官方发布的撤档海报上写着:“再见,夏天。说了再见,就一定会再见。《昨日青空》,择日上映。”。看来这次的撤档再上映的时间应该是比较久,至于为何会突然撤档,可能是近期好片扎堆,虽然本片点映效果不错,但是还是担心自己难以出彩。关于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的上映日期,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突然撤档 上映时间未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31525188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