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上坂堇大秀好姬友 可爱老婆线下活动救场不能更赞

2018-07-24 08:45: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声优们除了会秀自己的照片、美图之外,还不忘拉上自己亲密的朋友,女声优之间的人际关系更是被粉丝们所津津乐道。今天(7月23日)上坂堇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展示了上周末粉丝俱乐部线下活动的情况,并且秀了一把自己的好朋友三泽纱千香,因为上坂堇声带发炎,好朋友三泽纱千香紧急救场为上坂堇粉丝俱乐部线下活动担任主持,上坂堇非常感谢三泽纱千香,直接在博客中写明三泽纱千香是自己永远最棒的老婆(永遠にすてきな我が妻よ〜〜)。

游民星空
两个妹子都很可爱

游民星空

  上坂堇和三泽纱千香的友情由来已久,三泽纱千香广为人知的故事就是在手游中疯狂氪金被事务所明令禁止,其实她就是为了收集某款手游中上坂堇配音的角色(当然为了收集小仓唯配音的角色也氪了很多)。上坂堇和三泽纱千香目前都是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 旗下声优,二人本身也有共同主持广播节目的经历,上坂堇还吐槽过三泽纱千香的时尚品味问题,并且愿意带三泽纱千香逛一逛自己推荐的洋装和萝装店,可见两人关系真的不一般。这次是因为上坂堇自己的声带发炎,三泽纱千香紧急救场来担任上坂堇粉丝俱乐部活动的主持人,在三泽纱千香的超强主持力的帮助下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所以这次政委的发的美图几乎都是二人的合照,效果也是相当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上坂堇大秀好姬友 线下活动来救场非常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31743139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