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画师诡异插画令人欲罢不能 谷歌定位风险很大

2018-07-26 13:4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时候,一些设定很诡异的作品总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并且还让人越来越上瘾。有一位知名的日本漫画家就是以创作日常搞笑短漫闻名,虽然内容真的觉得好像没有什么营养,但是这些插画就是有一股莫名吸引力,让人一直想要看下去。这就是漫画家Shirimoto的作品,主角都是非常简单的线条,而且图画的脑洞真是非常的大,甚至有点黑色幽默的感觉。

游民星空
汉堡塌了没关系,可以吹起来

  可以吹起来的汉堡包,危险的谷歌定位,这些很日常的东西,在Shirimoto的笔下变得相当搞笑且诡异,但是就是有种让人想看的魔力,真是不可思议。

游民星空
这个谷歌定位真是好危险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勇者居然带便当和BOSS一起吃饭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画师诡异插画令人欲罢不能 谷歌定位风险很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61101015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