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lolita服装工作室邀上坂堇代言 LO装政委超可爱

2018-07-28 16:58: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上坂堇被“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邀请代言自家服装,并公布了当时拍摄的几组试装照片。这次的活动对于政委来说或许都称不上是工作,她自己本身也很喜欢尝试各种各样新奇好看的衣服,等照片拍摄完毕后,没准还能抱几套lolita服装回家,简直不要太爽。

游民星空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作为lolita服装的代表品牌之一,深受LO装爱好者的喜爱,之前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也被邀请参加他们的30周年茶会,Yurisa身穿花嫁礼服出席活动,惊艳全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lolita服装工作室邀上坂堇代言 LO装政委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81643274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