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工作细胞》舞台剧血小板演员公开 真小萝莉萌翻天

2018-08-08 13:20: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工作细胞》宣布推出舞台剧并且公开了红血球和白血球的定妆照,效果还是非常还原。不过大家都在期待血小板的定妆照,今天官方终于公开了血小板的演员,竟然真的是小萝莉,而且还是3个,感觉粉丝们要疯狂了。除此之外作品中其它常见的细胞都公开演员表,T细胞、巨噬细胞、树状细胞、初始T细胞等都会登场,感觉这个舞台剧一定会非常有趣。

游民星空

  岸田結光、木内彩音、森田恵将出演血小板,三个小萝莉真是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舞台剧血小板演员公开 真小萝莉萌翻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81211159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