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神域》第三季第1集时长1小时 7国先行上映

2018-08-10 14:2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第三季“Alicization”即将于10月开播,近日官方宣布第1集将会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俄罗斯,韩国 这7个国家提前播放,时常为1小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围绕小说原著第9卷~第18卷的内容展开。本篇章故事开头,结束打工的桐人被微笑棺木成员袭击而昏迷,之后他的意识来到了某个谜一样的虚拟奇幻世界,并遇到了新伙伴优吉欧与爱丽丝。为了将被强行绑走的爱丽丝带回来,桐人与优吉欧进入王都的剑士学院研习剑术,在那里两位少年发现了关于这个世界的更大秘密……

赛鲁卡、尤吉欧人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第三季第1集时长1小时 7国先行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01424122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