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美女COSER化身亚丝娜引围观 ​​​​场面火爆过头

2018-08-13 10:4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的同人展会C94还在进行中,现在越来越多的知名COSER都会到场。在之前的C93上,知名美女COSER“Enako”的展示就吸引了大量的摄影者,这次在C94上Enako化身成亚丝娜,依然是受到了大量的关注。这次阵势感觉比上次还要大,可见Enako的人气还是非常高。据说前两天会场的温度已经超过40度,无论是COSER还是参加会展的宅宅们都是非常辛苦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nako可以说是目前日本人气最高的COSER之一,之前她曾自爆月收入超过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7.8万元),也是让很多人感到非常吃惊。不过这次COS的亚丝娜总是让人感觉有些敷衍,服装和小道具的细节实在是过于粗糙,但是依然有惊人的围观,果然人气才是最重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美女COSER化身亚丝娜引围观 ​​​​场面火爆过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31043322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