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动画再现作画神失误 弩箭玩穿越先伤人再穿盾

2018-08-13 17:2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的7月新番质量无论从内容还是作画上来说都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也有从一开始就有画面崩坏的作品,而且还是在OP歌曲中。现在在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中又出现了作画失误的场景,在面对手持盾牌的敌方军队中,男主这边的弩箭先是伤到了人,然后才击穿盾牌,就像是发生了穿越。

游民星空
OP就崩坏确实十分少见

  从下面4张连续截图可以看出,一只没有箭头的弩箭看上去像是会射中中间的人,然而在下一瞬间,这支箭突然消失,边上的那位连人带盾一起被箭射穿了。在之后又有一支箭一开始直接射中了士兵,并没有射中盾牌,但在下一瞬间,又变成穿透盾牌射中了人。这个画面也是让很多网友吐槽不已,看来男主部队的弩箭是真强,不仅能强制命中敌人,而且还有在射中人后强制贯穿盾牌的能力,连弩箭都会玩穿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的主人公名为周防勇斗,某天他误闯了战乱中的黎明世界“优格多拉西尔”,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许多氏族彼此争夺霸权,而勇斗则以现代知识为武器,仅仅十六岁便登上统领千军万马的宗主之位。就这样,在异世界里称王的少年,以及与其缔结誓杯契约、宣誓忠诚不二之心的美丽女武神们所交织出的痛快无双幻想战记从此开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动画再现作画神失误 弩箭玩穿越先伤人再穿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31713241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