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校舍墙内惊现同人本惊呆校长 原作者:不要看

2018-08-15 20:20:15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综艺节目的艺人们,帮助一间40年的老旧校舍进行翻修,结果在翻修过程中找到了被藏起来的同人本,引得学校老师、校长一阵尴尬。

游民星空

  这个节目《まいど!修缮屋です》打着能够帮忙观众修理任何东西的口号进行宣传,这次艺人们就接到来自一所高中的请求,帮忙修理盖了40年的校内老旧社团房屋。

游民星空

  屋内除了脏乱意外,墙壁也都破烂不堪,众人在清理屋内的时候,偶然发现被藏起来的同人本,据悉这本同人作是2016年出版,所以藏书者或许还在校内没有毕业。最后这本书被直接当垃圾处理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事还被原作者知晓,并在推特呼吁“我的书好像在奇怪的地方被发现了……虽然不知道他们怎么拿到书的,但是未满18岁真的不要看、不要买、不要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校舍墙内惊现同人本惊呆校长 原作者:不要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51725064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