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将推出“童话泳装” 性感美人鱼引爆夏日海滩

2018-08-21 13:52: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今年夏天真是非常的热,而且还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热,估计能去海边清凉的小伙伴根本就不想要回来。对于妹子来说去海边一定要有漂亮的泳装,今年的各种主题泳装也是相当多,现在日本的厂商モーコレ又将推出新的“童话泳装”并且公开了展示图片,虽然目前还是众筹阶段,但是如此养眼的泳装一定能够获得大家的青睐投入生产的。

游民星空

  这个“童话泳装”是由モーコレ(mocolle)企划的,泳装以童话人物为基底,目前推出了小红帽、爱丽丝、美人鱼等三种款式的造型泳装。泳装造型采用所选角色的主要特点和颜色,成品都是非常有特色。小红帽和爱丽丝主题的泳装偏向日常可爱,而美人鱼款式则是非常的清凉性感的泳装,只是对穿着者的身材要求很高啊。

游民星空

  爱丽丝主题泳装采用了清爽的天蓝色,凸显清纯可爱。还有一个很独特的萌点就是那个可拉的带子了,这是最挑逗人心的一处小地方,想象着模特轻轻的往外一拉,还真感觉意味无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将推出“童话泳装” 性感美人鱼引爆夏日海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1102854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