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博人传》动画预告:博人去龙地洞 月亮上要搞事?

2018-09-05 14:24:0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9月动画预告公开,本月以巳月的故事为主场,发现巳月离开村子后,博人去找大蛇丸,得知了龙地洞的存在,准备前去。而下周标题为“月亮的另一侧”再加上之前说木叶将会再次迎来灾难,以及之前桃式来犯舍人登场,不知这次的事件不会有舍人的参与。

游民星空

13日:月亮的另一侧

  村子进入森严的戒备状态。为了寻找巳月博人和萨拉潜入了大蛇丸的基地。另一方面发现萨拉和巳月离村、萌黄的第十班被授予了追击任务。

20日:1小时特辑

  为了得到寻找巳月的线索,博人和萨拉从大蛇丸那里听说可以去龙地洞寻找蛇仙人。但是他们并不知道龙地洞在哪里,毫无头绪。就在这时、萌黄的第十班阻挡在了博人和萨拉面前。

游民星空

  本作改编自岸本齐史原作并监修、池本干雄编绘、小太刀右京编剧的同名漫画,是《火影忍者》系列的续篇,讲述原作故事完结后漩涡鸣人之子漩涡博人的冒险故事。动画的后续剧情将对岸本齐史负责脚本的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作出补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动画预告:博人去龙地洞 月亮上要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51129282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