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83话 团长竟然还有隐藏外挂

2018-09-27 19:3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83话更新,这一话内容跳转到了团长这边,团长被班找到之后,他们推测炼狱的出口就在魔神王哪里,遂决定挑战魔神王,可至今仍未成功。

游民星空

  班、团长以及霍克的哥哥在这个世界的六十年里(现实世界1个小时),不断挑战了魔神王6093次,战绩全败。但是班也学会了新技能。

游民星空

  他们又一次挑战魔神王的时候,魔神王说:团长要用他自己的魔力才有可能伤到魔神王,一昧的使用别人的力量是没有办法的,还表示团长并不敢解放他的魔力。对此班也追问团长,却遭到了无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他们经过一番商议,即便不使用团长自己的魔力,还是找出了魔神王的弱点,反击就此开始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83话 团长竟然还有隐藏外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71829578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