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工作细胞》官方:人设将无偿提供给科教行业使用

2018-09-30 14:2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工作细胞》官方决定,将作品中的角色形象无偿提供给学校、医疗机构等作为科普教学素材使用!

游民星空

  清水茜原作的《工作细胞》,经由david production改编后,一个个拟人化的细胞角色戳中大家萌点,瞬间风靡世界,成为当季黑马。其实不单单《工作细胞》,还有一样可爱十足的《工作细菌》《不工作细胞》这些衍生漫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主要将人体内的细胞世界描述成人类社会的漫画,通过这种方式来讲述科普人体内细胞的工作状况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官方:人设将无偿提供给科教行业使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30121617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