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非凡公主希瑞》正式预告 “赐予我力量吧!”

2018-10-05 17:50: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由梦工厂与Netflix联合推出的动画剧集《非凡公主希瑞》曝光第一季正式预告,展示了阿多拉获得宝剑变身希瑞的过程,同时她还要争取反抗军的认同。

《非凡公主希瑞》预告:

  《非凡公主希瑞》是美国FILMATION于1985年推出的一部长篇动画作品,于1988年引入中国,当年还刮起了一阵女超人的旋风,“赐予我力量吧, 我是希瑞!”的台词也曾一度成为孩子们的流行语。此次重启制作可以说是旧瓶装新酒,希瑞的形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原版相比稍显幼稚。

游民星空
新版希瑞

游民星空
老版希瑞

  值得一提的是,希瑞的造型来源于《神奇女侠》的漫画,这本漫画1941年问世,以后出现的很多女英雄形象都对这一形象有所借鉴。

  《非凡公主希瑞》第一季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线。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非凡公主希瑞》正式预告 “赐予我力量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5170216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