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最强“战五渣”悟空为何能逆袭贝吉塔

2018-10-13 14:17:1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鸟山明创作的《龙珠》当中,悟空和贝吉塔这两个角色的实力经常被大家拿来进行对比。熟悉原作剧情的人都知道,当贝吉塔刚来到地球时,实力并不弱于悟空,甚至还要更强一些。但是在那美克星篇,两人的实力突然产生了极大差距。对于其中的原因,日本的网友们进行了讨论,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游民星空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一直觉得《龙珠》当中的角色实力提升显得很谜啊。就拿悟空跟贝吉塔来说吧。贝吉塔刚来到地球的时候,实力绝对是碾压除了悟空之外的所有战士,并且就算是悟空来了,也需要悟饭、小林他们的诸多配合才能够战胜贝吉塔。很显然,这个时候贝吉塔的实力要强于悟空。但是为什么到了那美克星篇的时候,贝吉塔的战斗力刚开始也才2、3万的样子,可是悟空只要使用界王拳,就能轻松达到18万了呢?我知道,悟空在来到那美克星之前经历过多次死亡线的挣扎,但贝吉塔也同样有着类似的经历吧。按说两人差距不应该那么快就变得如此之大才对。别跟我说是才能的差距啊,赛亚人王子的才能怎么会输给悟空呢?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龙珠》的战斗力体系本来就在赛亚人篇之后开始崩坏了。大家想想看,拉蒂兹来到地球的时候,悟空的战斗力也才1000多吧?可是短短一年之后,悟空的战斗力至少提升了10倍。而到了那美克星篇又有了飞速提高。按说如果悟空真的有那么强大的潜力,为啥在赛亚人篇开始之前并没有取得特别大的进步呢?我觉得后来鸟山明只不过是为了提供一个让悟空战胜弗利萨的可能性,因此才大幅度增加了他的战斗力罢了。按照正常逻辑的话,悟空就算有多次死亡线上的复活,也不可能达到那么夸张的程度。要知道在短短2年时间当中,悟空就从1000多的战斗力达到后来赛亚人的100万以上,这已经不能用逻辑来解释了啊。

游民星空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只是悟空自己的实力提升,我觉得倒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赛亚人“从死亡线上复活就能大幅度提升实力”的设定还是很有用的嘛。谁也不知道悟空到底在飞船上吃了多少仙豆才达到这种水平。而贝吉塔只不过是从地球回来之后得到过一次治疗,跟萨博战斗之后又被治疗了一次,接下来就是得到了仙豆治疗以及被丹迪治疗了一次。加上一共才四次呢。那么如果悟空有过八次的经历,在实力方面超越贝吉塔也是理所当然的吧?并且值得注意的是,之所以没有其他赛亚人能够做到悟空这样的升级,是因为他们都没有仙豆啊!在没有仙豆的情况下,哪怕是弗利萨的医疗设备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治好一个人,而其他的赛亚人恐怕是在还没有机会治疗的情况下就已经死掉了,因此才让悟空成为了另类呢。

游民星空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悟空除了在飞船上经历的生死瞬间比贝吉塔多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他可以使用界王拳啊。实际上战斗力达到18万的时候不就是用了界王拳吗?而贝吉塔则没有这方面的修行经历,只能依靠表面上的战斗力来跟弗利萨对决,那么自然会落于下风了。同时,贝吉塔当时也不知道可以通过愤怒来实现突破超级赛亚人瓶颈的方法,而悟空正好因为目睹了小林被杀死,结果瞬间变成了超级赛亚人。总之,我一直认为贝吉塔在才能方面绝对不会输给悟空,仅仅只是在方式上有所差异。但真正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为何他就不愿意去请教悟空,学习能够提升自己战斗力的技能呢?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上的,如果请教技能的话,那么就不是贝吉塔了啊。一旦请教了对方,不就等于是在认输了吗(苦笑)?同时按照剧情来看,到了那美克星篇的阶段,单纯锻炼肉体对实力的提升已经很有限了,真正需要的是对内心的打磨。所以后来沙鲁篇里,悟空就进一步拥有了比贝吉塔更强的实力呢。

游民星空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即便悟空靠着仙豆一度在实力方面领先了贝吉塔,在人造人篇时两人的水平还是差不多的。但贝吉塔的缺点是容易自大,这才导致了他总是失败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最强“战五渣”悟空为何能逆袭贝吉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21705132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