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JOJO》原画展挑战活动 手机需要“燃烧”24小时

2018-10-13 11:3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荒木飞吕彦的《JOJO》原画展开办。为此官方特意举办了一次挑战活动,要求参赛者通过官方制作的特殊页面内,保持打火机的燃烧状态24小时。

游民星空

  这次的挑战活动也是仿照《JOJO》第五部剧情中,乔鲁诺在加入组织时候的一项测试,要求他在24小时内让打火机不能熄灭。根据挑战规定,挑战期间要保持手机垂直,不能使手机晃动或是切换页面,否则打火机火苗熄灭,挑战失败。整个活动结束后,官方会从完成的挑战者中抽选30名幸运观众并送出奖品。

游民星空

挑战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原画展挑战活动 手机需要“燃烧”24小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31129172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