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菲律宾大学《工作细胞》当教材 网友:我能考100分

2018-10-13 16:4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 浏览:loading

  《工作细胞》官方决定无偿提供作品人设供以科教行业免费使用。最近菲律宾一所大学的生物课上就用到了这部动画的人设进行教学。学生们表示能提高学习动力,甚至有网友直接说这科能考100分。

游民星空

  近日菲律宾亚当森大学在网络上爆料,现在已经开始使用《工作细胞》这部动画进行授课,并且有位网友“TapaDonut”还公开了一张上课时的图片。

游民星空

  学生们表示这种才是正确的授课方式,如果所有老师都能这样上课,那么我的成绩有一定都能得到90分以上等等,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老师简直是梦寐以求,以前要是能有这种教学方式,那么一定能考100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菲律宾大学《工作细胞》当教材 网友:我能考100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31626242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