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漫画第286话:斗级不够外挂来凑 小黑的真正力量

2018-10-27 14:05:44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玛琳他们为了让团长苏醒,进入到“茧”内,面对他们的是两位师傅和小黑仨人阻挡,新一轮的战斗就此爆发。这一话的战斗并没有单对单,而是六人混战,重新曝光了一次他们的斗级,当初的十戒在这个时候显得是那么的脆弱不堪。

游民星空

  首先是傲慢试了一下茧的防御力,被砍了一斧子都没有留下任何伤痕。而后两位师傅与玛琳、傲慢交手,进行简单试探,邱扎克斗级16.8万,钱德勒斗级17.3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漫画:斗级不够外挂来凑 小黑的真正力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71056111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