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逆转裁判》出书 “教你如何虚张声势拍桌子”

2018-10-27 15:0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工作细胞》官方决定将作品的人设无偿提供给科教行业进行使用。最近《逆转裁判》联合日本文艺社出版了一本《日本诉讼审判一点通(日本の裁判がわかる本)》,由《逆转裁判》中的角色帮助大家进行法律相关的知识学习。

游民星空

  据悉,该书由CAPCOM和ベリーベスト法律事务所联合监修,通过《逆转裁判》的角色形象等素材来帮助读者了解日本法庭体系、人员职责和诉讼审判等知识。售价918日元(56元),现已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逆转裁判》出书 “教你如何虚张声势拍桌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71302334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