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邀林志炫同台歌手小魂助阵!《我的银河系恋爱史》主题曲初披露

2018-11-05 16:12:5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1月的银河系,注定是要搞事情的。11月1日,由闻源文化独家发行、二次元大神善水亲自打造的软科幻都市爆笑喜剧漫画——《我的银河系恋爱史》,于网易、快看、腾讯、麦萌等十八家平台同步首发。新作上线便是诚意满满,一个月两次、累积将达到11天的爆更,仿佛要承包了读者粉丝的11月。据悉,漫画的宣传视频将于本月13日全线发布,届时定会掀起一番人气狂潮。

游民星空

脑洞惊奇 大神新作让人惊喜不断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延续了作者一贯欢脱可爱,又脑洞惊奇的画风。它讲述了地球新人漫画家李羡渔,遇上银河系帝国公主阿黎,从此咸鱼大翻身的故事。

游民星空

  尽管银河系帝国的设定离我们很遥远,但是作者却很擅长用鲜活有趣的人设以及时下流行元素大碰撞,让作品更加接地气,避免了违和感。本就是女儿控本控的善水,把漫画中岳父的形象刻画的非常真实。

游民星空

  而男主,作为新人漫画家所遭遇的一切,也让闻源文化以及其他漫画从业者非常有代入感。必须靠画稿攒房租的他,在金钱诱惑的面前,居然宁可女装(狗头)也不背叛原则画H漫。既咸鱼又富有原则性的设定,让男主的形象格外立体。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歌手小魂助阵!《我的银河系恋爱史》主题曲初披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51611574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