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漫画进入最终章 黑暗剧情还能战多久

2018-11-12 19:4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谏山创原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已经连载了10年,目前的剧情也是越来越黑暗,今天(11月12日),日本的一档电视节目发布预告,《进击的巨人》漫画将在下一话进入最终章,专门的纪念节目将于11月18日播出。虽然漫画将要进入最终章,但是根据一般的情况来看,都还能再连载两年左右。目前漫画的剧情已经到了白热化,希望结局能少死一点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漫画讲述了艾伦在超大型巨人攻破城墙之后,亲眼目睹了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吃掉,艾伦发誓要杀掉所有的巨人。之后艾伦进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和巨人展开作战,然而之后的各种事情却将大家推向更加可怕的深渊。现在漫画的剧情到了艾伦和自己的哥哥吉克要联手发动“地鸣”计划,除了来自马雷帝国的威胁,岛内也是阴影重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漫画进入最终章 黑暗剧情还能战多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21548293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