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发推称半年没洗澡引热议 观念不同闹乌龙

2018-11-16 10:52: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人非常喜欢洗澡,尤其是泡澡,很多人甚至认为只有泡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洗澡。近日知名美女声优小松未可子有关洗澡的发推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她称自己已经有半年没有洗澡了,网友们表示这有点可怕。不过之后小松未可子表示自己只是没有泡澡而已,之后就引出了网友们对于泡澡和洗澡的不同看法大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多日本网友表示只是淋浴洗澡的话是无法将身体清洗干净的,必须要时不时的泡澡,而且泡澡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可以彻底放松身心。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觉得泡澡对身体有好处只是人们老观念,现在已经是快节奏的生活,每天淋浴就足够了。估计小松未可子也没想到自己随手发的一条推特就引发网友们的“洗澡定义”之争,看来哪里都会有观念不同的争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松未可子配音的部分角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发推称半年没洗澡引热议 观念不同闹乌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161042012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