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最后一页草稿曝光 自由之子诞生

2018-11-20 10:49:3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谏山创原作漫画《进击的巨人》官方突然宣布漫画将进入到最终章,并且还会在电视节目《情热大陆》中公开详情。现在电视节目已经播出,除了确定漫画将突入最终章之外,谏山创还在现场公开了设想中漫画结局的最后一页草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长故事的最后一枚”上面描述的是两个人,一个成人一个孩子,并配上了“你是自由的……”这句台词。从背影看,这应该是一个头发略长的男人。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抱着艾伦的父亲”或者是“抱着孩子的长发艾伦”。前者就是所谓的满分作文套路,后者也是正常的故事完结套路。届时谏山创老师将交出怎样的一个结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漫画作品,是他的首部连载作品,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号(创刊号)上开始连载。故事建立在人类与巨人的冲突上,人类居住在由高墙包围的城市,对抗会食人的巨人。《进击的巨人》漫画讲述了艾伦在超大型巨人攻破城墙之后,亲眼目睹了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吃掉,艾伦发誓要杀掉所有的巨人。之后艾伦进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和巨人展开作战,然而之后的各种事情却将大家推向更加可怕的深渊。现在漫画的剧情到了艾伦和自己的哥哥吉克要联手发动“地鸣”计划,除了来自马雷帝国的威胁,岛内也是阴影重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最后一页草稿曝光 自由之子诞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01043361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