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推主整理经典人气动画年份表 看完感觉真的老了

2018-12-06 12:04:40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凌凌漆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每年都会推出不少,但是很多动画很难向之前的一样能被反复观看,被称为经典的更是很少。近日,一位推特网友就整理了自己喜爱的动画的播出年份,不整理还不知道,这些经典动画已经播出了很久。虽然这些动画不一定都是大家喜欢的,但是看过这个年份表之后,不少网友都会感叹自己真的是老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已经有40年的时间,《高达SEED》居然也播出16年了,《叛逆的鲁路修》和《死亡笔记》居然是12年前的动画....看完这份年份表,真是只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不过很久以前的动画很多都是让人难忘的经典,不像现在的动画,基本上看完就忘的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主整理经典人气动画年份表 看完感觉真的老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51600144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