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91、292话漫画:打不过就合体 贪婪之罪班回归

2018-12-06 17:10:33 来源:垃麦汉化 作者:垃麦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91、292话。这两集内容比较简单,时间线正好与之前大家恢复被篡改有关真叶记忆那段相关联。还有就是两位师傅还有大杀器存在。

本篇漫画由“垃麦汉化”进行翻译

游民星空

  第291话,主要就是凸显玛琳无限魔力的强大,虽然攻击低,但胜在无限次、不间断的攻击。简单说就是“弱小的攻击”量变引起质变,直至敌人死亡。要过也确实明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漫画:打不过就合体 贪婪之罪班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61503009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