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9年1月新番最新一览表 精彩续作抓足眼球

2018-12-10 13:30: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还有20天,我们就将迎来2019年,届时2019年的冬季新番也将开播。日本的2019年1月新番最新一览表2.0版也在近日公开,各种新作和续作都纷纷登场,不过感觉还是人气续作更加吸引眼球。骨头社的《灵能百分百》第二季,大家也是期待能够延续前作的精彩之处;还有之前因为更换制作的《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大家也都在持续的观望中。《狂赌深渊》第二季也将在1月开播,又能看到各位那惊人的颜艺了;《钢琴之森》第二季也很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新作方面,《少年JUMP》的新台柱之一的《逃离梦幻岛》也是备受期待,由手冢治虫原作改编的《多罗罗》从预告上来看也是相当不错。还有《五等分的花嫁》和一些原创动画,大家也表示很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9年1月新番最新一览表 精彩续作抓足眼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01146403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