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国内定档 2019年1月18日催泪来袭

2018-12-14 10:57: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人气小说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在上映之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这部催泪作品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同时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中文海报和预告也公开了,樱花树下的男女主角给人一种略带忧伤的别样感觉。即使患病少女最后的结局不可避免,但是她总算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最后时光。

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中文预告:点我观看更多精彩

游民星空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也被改编成真人电影,国内引进后改名为《念念手记》上映,效果也是很好。现在动画电影也将引进,大家做好准备来迎接这催泪大作吧。

游民星空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讲述了一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孤僻少年,与一个活泼明媚得像一缕阳光的少女樱良在某种奇异的状况下相遇了。少女得了绝症,将自己的情况写在日记里,日记被少年捡到,二人的生活自此有了交集。然而之后的情节发生了剧变……他们的命运将会如何?他们的故事将如何继续?本作细致地描写了少男少女的青春悸动与感伤,将那段青春岁月的单纯与美好描绘得动人心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国内定档 19年1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41041091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