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stay night Heaven Feel》第二部剧场版动画正式预告 黑Saber霸气亮相

2018-12-15 21:37:4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官方推特今天公布了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Ⅱ.lost butterfly正式预告,本段预告中黑Saber霸气亮相,一起来欣赏一下。

  本段预告展示了大量新场景,可以看到在剧场版第二章的剧情进展也是相当之快,随着故事的逐步深入,动画的整体基调也会变得愈发深沉黑暗。不过届时我们就能一睹黑Saber与Berserker之间的壮绝战斗了,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Ⅱ.lost butterfly剧场版动画将于2019年1月12日在日本地区上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HF剧场版第二章正式预告 黑Saber霸气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52123258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