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战锤40K》将推出动画:2019年开播 预告片公布

2018-12-18 16:21: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黑暗风格的策略游戏《战锤40K》将推出官方动画《Angels of Death》,并且公开了一部预告片,整个预告继承了游戏的黑暗硬核,各种机甲的战斗炫酷十足。据悉,动画《Angels of Death》的舞台为遥远的未来,剧本由专业人士打造,其中会有史诗般的战斗,英勇的牺牲,大量的爆炸,残酷的近身战斗等等吸引大家的元素。目前这部动画已经开始制作,并且将于2019年在网络上播放。

《战锤40K》官方动画《Angels of Death》预告:

  《战锤40K》是一套具有浓郁哥特风格的微缩模型战争游戏,由英国游戏公司“游戏工坊”(Games Workshop)制作并发行。该游戏初版于1987年,时至今日已经发展至第八版并一直在更新。《战锤40K》以无尽的战争为主题,天马行空的军事幻想再加上宏大的背景设定和黑暗肃杀的世界观,吸引了全世界的爱好者投入其中。世界观以银河系为舞台,建立在哥特式的科学幻想设定之上。游戏最受欢迎的核心元素是星际战士——未来版的幻想骑士、破败衰落的跨星系人类帝国中的精英战士。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战锤40K》将推出动画:2019年开播 预告片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81607497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