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动画人设公开 熟悉的画风回来了

2018-12-20 17:2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即将到来的《数码宝贝大冒险》开播20周年,《数码宝贝大冒险》将推出全新的剧场版动画,官方在杂志上公开了新剧场版的角色人设,长大之后的被选召的孩子们都登场了,大家的变化都不小。从人设图上来看,新作剧场版的画风又回到大家熟悉的风格,真是令人十分怀念。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上的消息,《数码宝贝大冒险》全新剧场版动画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将讲述发生在八神太一、石田大和22岁那年发生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Supervisor(制作人):关弘美

  人物设计:中鹤胜祥

  数码宝贝人设:渡辺けんじ ​​​​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新剧场版人设图 初代画风回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01644596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