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

2019-01-02 19:31:04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8名 《不能犯》

  电影改编自宫月新原著、神崎裕也作画的同名漫画,标题中的“不能犯”指的是用诅咒、洗脑等方式不留证据的杀人。主人公宇相吹正是追杀在社会作恶、以及失去人性的恶人,他在SNS上被称为“电话亭之男”,身份、经历不详,身穿黑色西装,只要写清楚联络方式和理由贴在电话亭,他接到委托就会用疾病、自杀、事故等方式除掉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7名 《恋如雨止》

  梦想成为田径选手的17岁女高中生橘晶,暗恋打工的家庭餐厅45岁温柔老板近藤。近藤离过婚并且有孩子,所以一开始感觉非常困惑,之后心的距离逐渐缩短。而这份单相思,让彼此成为了对方心灵的港湾,更逐渐因此获得勇气而得到成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2018年最成功漫改电影 《银魂》只是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21747578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