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五等分的花嫁》三玖声优晒角色合照 可爱度爆表

2019-01-06 14:27: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五等分的花嫁》举办先行上映活动,声优松冈祯丞、花泽香菜、伊藤美来受邀参加。动画预计将于1月10日开播。

游民星空

  台下,伊藤美来推特晒出了她与三玖(等身看板)的合照,十分可爱。另外,官方还公开了主持人宇内梨沙与三位声优们的台下合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声优:

  风太郎:松冈祯丞、一花:花泽香菜、二乃:竹达彩奈、三玖:伊藤美来、四叶:佐仓绫音、五月:水濑祈

游民星空

  以上六位声优,可能也就伊藤美来不是很了解,其余声优都是耳熟能详的一线大佬。伊藤美来参与配音的动画作品也就二十来个,又以七尾百合子《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作为出道角色而登上业界舞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等分的花嫁》三玖声优晒角色合照 可爱度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61055272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