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上映获赞赏 豆瓣评分7.8

2019-01-11 16:0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已经在今天(1月11日)上映,之前官方放出各种海报和预告片为影片造势,就目前来看结果还是比较好的。本作在豆瓣的评分为7.8分,不少网友也是表示动画虽然还有不足之处,但是效果已经超出预期,尤其是画面的打造上。

游民星空

  根据猫眼实时票房的统计,目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的票房为555万,票房占比达到了10.5%,作为国产动画电影来说这样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期待本作之后能取得更好的票房和口碑。

游民星空

  同时《白蛇:缘起》的首款定制周边也开始众筹,阿宣和小白的定情信物“珠钗”上线,采用剧中的造型,又金石盟珠宝精心打造。这次的定制周边游男、女款吊坠和胸针,制作非常精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上映获赞赏 豆瓣评分7.8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11549557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