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学园孤岛》真人剧成推特热门 热搜关键词竟是卷心菜

2019-01-23 09:14: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讲述僵尸入侵校园的动漫作品《学园孤岛》在近日推出了真人剧,本剧在播出之后突然成为了推特上的热搜,而且关键词不是僵尸也不是小姐姐,竟然是“卷心菜”。原来在剧中的镜头里,种植蔬菜的地方出现的卷心菜居然是已经处理完毕上市销售的卷心菜,一个个颇为光滑的“圆球”在菜地里十分显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卷心菜在菜地里的样子

  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吐槽,还有人指出在《学园孤岛》真人剧的宣传绘上的卷心菜是正确的,可是到了剧中就完全变样,真是有够马虎。这个热搜还带出了一波卷心菜回顾热潮,之前各种在动画中出现的卷心菜也都被拿出来溜了一圈,当然也包括那个著名的“绿色圆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也是错误的示范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僵尸题材真人剧成推特热门 关键词竟是卷心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21536095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