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连龙都谈恋爱了!《驯龙高手3》被曝国内定档3月1日

2019-01-23 18:01: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1月23日),豆瓣电影更新了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国内的上映日期,预计3月1日上映。

游民星空

  这部电影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环球影业发行,改编自英国女作家克瑞西达·科威尔所著的同名儿童书籍,是2010年《驯龙高手》和2014年《驯龙高手2》的续集,由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T·J·米勒等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该片讲述了维京勇士小嗝嗝在实现建立龙族乌托邦家园的梦想时,无牙仔中途却被一只未驯化难以捉摸的夜煞同伴吸引走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连龙都谈恋爱了!《驯龙高手3》被曝国内定档3月1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31724479833.jpg